close





 


小小虎愛上新的幼稚園了~ 也不能說是新的, 以前的幼稚園.  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上學, 回來還會跟我說今天上學很好玩~~ 


 


身高: 89 cm


體重: 14.4 kg


 


紀錄:


1. 這個月讓我驚訝的是, 他會用練習筷!! 且用的很好!


其實我是要訓練小虎開始拿筷子, 這雙練習筷買很久了, 但很少拿出來用. 小虎會, 但是不是很愛. 沒想到筷子吸引到弟弟, 才拿了兩次就用得很上手, 且很愛用...


 




 


2. 小鳳表妹讓阿財又愛又好奇~  一開始他不知道該怎麼稱呼, 他第一次看到照片就說這是小鳳"弟弟"(身邊都是男生, 他以為比他小的要叫弟弟).  之後還叫過小鳳"表哥"(因為阿發我們說要叫表哥, 他以為都是表哥)...  現在要他叫小鳳就好~ 稱謂太難了...哈哈


每次回我媽媽家就說要看小鳳, 看到小鳳哭哭還會秀秀她, 嘴巴不停的說不要哭~   最後一天因為在睡覺沒看到小鳳回家了, 還自己跑去房間找小鳳. 之後跟我說: 我有聞到小鳳的味道喔~~ (哈哈~ 這麼愛喔)



 


3. 會背兩首唐詩. 登鸛雀樓 還有 靜夜思.  有天回家唱了起來, 原來學校有教, 也可以跟我一句他一句的接著念, 真的好可愛... ^^   下次一定要錄下來


 


4. 很愛跟著哥哥跑, 完全不想輸人


兄弟倆在國父紀念館餵魚, 弟弟就是要爬上去看



 


5. 食量快幾乎要跟小虎一樣了, 現在在準備幫他戒夜奶跟睡前奶... Orz  兩歲多了還要喝奶, 真的很糟糕阿!! 汗顏


 


6. 很喜歡畫畫, 就是拿蠟筆亂塗, 桌子都被他畫得亂七八糟, 前幾天刷洗好久才刷掉@@


畫的東西我收起來兩張, 只有這兩張有確定圖案, 且是他跟我說在畫什麼


 


他說他畫人, 我覺得像外星人... XD



 


這是大象~



 


分享:



小虎兩歲兩個月記錄~


 



看了小虎以前的紀錄發現兄弟身高竟然差了6cm!! (驚) 難怪當時覺得小虎很瘦, 原來因為高所以拉長看似瘦, 弟弟看似胖阿~~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