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兩個月的產假怎麼一下就過了, 明天要回去上班嚕... 剛剛在整理唐唐要去保母家的衣物, 心情怪怪的, 也是擔心保母不知道會不會對唐唐好? 會不會讓他大哭而不理會他? 會不會讓他一直昏睡然後晚上來吵我? 但我擔心也沒用, 只希望他命好, 週遭都是疼他愛他的人...


唐唐你要乖乖喔~ 讓媽媽能放心, 讓保母能疼愛你喔!!!


 


在照衣服的時候, 順便把唐唐的床也照了下來.



(好像女生的夢幻小床)


原來床是沒有蚊帳的, 因為這幾天很熱, 突然家裡蚊子一堆. 前幾天晚上在房間就打死了六隻... = =


老公怕小孩被咬, 馬上衝去買了蚊帳... (這...會不會太誇張, 那我被咬怎麼沒反應)   看他這麼愛他, 也算是愛我的另一種表現吧 (ㄟ...只能這樣自我安慰了..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