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虎右臉頰有塊淺灰色的標記, 出生就有了... 原本大約五十元硬幣大小, 過了幾個月竟然慢慢擴散, 感覺像是要淡掉, 但是又沒有淡掉. 所以每個人看到, 都會問那是撞到烏青嗎? 連醫生護士都會問!


(淡淡的灰色, 照不太出來, 耳朵前面那塊)



我很怕是胎記, 因為我就有.   其實他一出生我就全身給他檢查一遍, 我不希望他有胎記... 因為不好看. 臉上這個我一直覺得應該會淡去, 但到現在還沒有, 竟然還擴散..已經有 1/3 臉頰了吧!   前天去看醫生, 因為這陣子去了三四次了, 護士小姐也認得他, 但一看到小虎竟然就說 : 喔~ 你就是臉上有胎記的小孩...  

  沒想到他是這樣記小虎的, 好傷心ㄚ~~~

雖然很多人都安慰我說, 還好是男生, 沒關係啦~ 
可是就像臉烏青一樣, 以後小虎可是帥哥耶, 討厭討厭啦!
希望這不是胎記, 而哪天真的會消失... 就像小朋友屁股上的蒙古斑一樣, 自動不見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