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相信大家都知道, 我們全家都在等我大姊生產, 今天一早聽到好消息就是, 我大姊在美國 3/25 下午兩點半左右, 順利產出阿發~~


我的第一位小外甥 阿發 出場~~  噹啷~



 


我爸媽早在 3/17 就飛往美國, 特地為我姊坐月子...  做媽媽的怎麼可能讓女兒一個人在那生產又沒坐月子, 所以在出國前早就準備好大大小小的中藥跟食譜, 要在美國待上兩個月哩.... 


我爸今天一早打給我妹報喜訊說, 阿發比較像外國人, 皮膚白, 大眼睛, 挺鼻子... 棕色頭髮, 唯獨嘴唇像亞洲人厚唇~ 這都是我姊想要的!!  沒想到也在我姊想要的 3/25 出生, 我姊的話阿發都聽進去囉~~


體重: 約 3570 g


名字: Anthony Canale    (中文名字再慢慢取吧~ )


小名: 阿發


 


早上七點半破水後, 下午兩點半就出生了~ 我看我姊應該沒痛到多少, 因為聽說我姊生產完後就走來走去, 然後話還是一樣多!!


這張照片看的出來我姊當媽後的喜悅, 連我看了都好感動喔~~  (我爸真會拍)



 


看看阿發的照片, 小虎出生還沒這麼漂亮勒~~ 阿發應該會是個混血大帥哥喔!!! 


 


最讓我覺得有趣的是, 聽說我姊已經跟我姊夫開始想要生個弟妹來陪伴阿發成長了!!  我那個一開始不想生小孩的大姊, 在意外懷孕後還跟我說怕小孩搶了他跟她老公相處的甜蜜時光, 但生完小孩竟然開始有再一個寶寶這種想法!!!  我聽了還哈哈大笑耶~~   但我很開心他們有這想法, 因為在美國很適合養小孩呀!!  有個伴一起玩耍應該是最快樂的事了!


恭喜我姊跟我姊夫~~  祝福他們有個幸福美滿及天天充滿驚喜的生活~ 


 


阿發~~ 小虎哥跟小小虎弟今年底等你回來喔!!!!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