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這星期我已經跟公司請假在家待產了... 


不知道為什麼, 這胎讓我很累, 肚子一直壓迫子宮, 讓我從一兩個月前就不是很舒服, 更不用說晚上睡覺了...翻個身下體都痛. 唉~   走路走沒多久就想坐下來休息, 因為坐著比較舒服.  這次也讓我這一個月腳都在水腫, 連肚皮都撐到有妊娠紋了.... (這比較悲情  哭)   


想當初懷小虎時, 生產前一個星期我還健步如飛, 當時每天爬樓梯七樓來回也不覺得累, 只希望能早點生. 沒想到催生還催不出來, 晚了四天才生出小虎....   但現在的我已經不如從前了... = =  醫生笑笑說, 你這胎也老了快三歲, 體力當然不如之前啦!!  真是現實...   但我覺得每胎每胎不一樣, 也不能說我因為年紀增長所以這樣吧    (我覺得我還年輕勒~)


 


不知道哪時候可以解脫~~  預產期 6/23 , 我希望這個周末就能順利生產, 希望小小虎能聽到我的心聲呀~~~ 


 


雖然沒上班, 早上還是習慣掛在網路上, 今天發現好多照片沒整理, 真應該趁著這時候整理一下燒起來備份.   分享一下兩個月前全家去陽明山- 禪園吃飯的照片~   


小虎越來越大囉~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