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爸前幾天問我怎麼不幫小小虎自己開一個部落格, 老實說, 老二的生活沒有驚喜, 因為小虎都經歷過了, 實在沒什麼好寫好記錄的...    (這種心態真糟糕)


 


為了不讓人說我偏心, 我昨天照了些照片, 還是來幫他做些紀錄好了.  (哈)


在滿三個月紀錄上面我有提到小小虎都不會趴著把頭撐起來, 沒想到才說完隔兩天他就撐起頭了!!    雖然不是很高, 但也有 45 度...  終於進步囉~ 



 



 


也開始想翻滾了... 但只能翻側邊


但有一兩次他竟然翻身了, 我覺得是不小心搖晃剛好翻過而已.... 哈



 


我媽一直念我每次回娘家都沒椅子給小小虎坐, 所以我就上網敗了一個. 連小虎都沒坐過小椅子哩~


但現在還不穩, 坐都歪歪斜斜的....  結果口水一直滴在椅子跟桌子上 = =



 


就降, 掰掰~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