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01.jpg  

 

半年多前小虎和弟弟的身高只差半個頭, 沒兩個月就差到一個頭高, 現在我發現弟弟只到小虎的肩膀

到底是小虎哥哥長得快, 還是阿財弟弟都不長呢?!!!!

我還真苦惱阿財不會長大, 整天還跟小baby一樣愛撒嬌愛哭鬧, baby聲音….

哥哥三歲的褲子剛剛好長, 現在阿財穿還拖地….

小虎半年前的褲子有點垮, 現在到腳踝. 半年鞋子也小了換了一碼

真不知道這半年小虎是怎麼長的…. =__=

 

這半年小虎食量也變好大, 吃的量可以跟女性大人一樣了. 有的時候遇上愛吃的吃一堆, 我還要他少吃點怕吃太多肚子痛

在學校可以吃兩碗, 晚餐吃完睡前還要吃上一份早餐的量

我已經不敢想像國/高中的他, 會吃上多少東西…. 我看以後冰箱應該要塞滿東西才夠@@

 

小虎: 125cm/25kg

1.  小虎滿六歲了, 我買了一張捷運卡給他. 他超級開心的….以前每次上下車都要幫我刷悠遊卡, 昨天掛在他身上屬於他自己的悠遊卡,

     他摸來摸去還不斷地問他可以自己刷卡嗎? 到底要怎麼刷…. 刷完還跟我說扣了多少錢, 還剩多少. ^^

2.  現在很會跟弟弟玩遊戲了. 以前覺得弟弟都亂玩, 因為小虎沒想像力, 不懂得編故事, 不會天馬行空亂說話,

     不知道怎麼拿車子在地上滑來滑去到底哪裡好玩? 但現在阿財更會講話了, 有共同話題更多想法, 小虎已經會配合演戲了. ㄎㄎ

3.  小虎越大越皮, 一樣髒, 一樣什麼都無所謂. 買給他的褲子穿沒兩三次膝蓋破了, 衣服沒幾次就搞得髒兮兮, 鞋子也可以磨到又舊又破.

     我真的覺得小男生衣服不用買貴, 不用買多美….反正這季穿完明年也穿不下了, 搞髒搞破也不用想可以留給弟弟穿.

     所以現在領悟了, 便宜棉質的衣服就好 =__=

4.  畫畫功力增強許多, 連我自己看了都說畫得很好耶~ 現在愛上摺紙, 配合摺紙還畫了一大張畫比媽媽還有天分

5.  現在半夜我會叫他起床尿尿, 但前幾天我才正要去叫時竟然給我尿床了… Orz

     小虎都要上小學了但是還是無法自己起床尿尿, 他睡覺真的睡得超沉的. 無奈

 

海底世界

 IMG_1525

 

過年學校寫春聯

IMG_1464.JPG  

 

 

阿財: 103cm/18kg

1.  弟弟ㄚ弟弟~ 永遠都是老么樣, baby… 還是喜歡用娃娃音撒嬌, 裝可愛討人愛. 有天突然很正經地跟我說,

     我是小鳳的哥哥(小鳳是我妹的女兒), 所以我跟小鳳講話不能用娃娃音. 我說那跟媽媽呢? 他就抱著我說要用娃娃音挖哩 夠ㄋㄞ的!!

2.  阿財就很乾淨, 衣服褲子鞋子都顧得很好, 相較哥哥來說, 我很少會在生活上生氣. 但想想他才小班呀!! 等大班時候搞不好也是破壞狂… @@

3.  這半年阿財食量沒變大反而變得比較沒那麼愛吃…. 煩惱ㄚ煩惱~ 真擔心永遠小不點….

4.  也來分享阿財的創作…. 也滿可愛的 ~

5.  說到能不能忍尿, 弟弟阿財就比較厲害了, 三歲前就可以忍尿到天亮, 幾乎沒在尿床過. 有次半夜突然醒來說他尿褲子了,

     我看了一下只是些許滴尿在褲子上, 他忍住了, 自己會起床講尿尿, 厲害喔!

 

阿財作畫...  左邊畫的是人, 右邊是兔子.  XD

  0100.jpg  

 

小男生就是小男生, 愛的玩具不外乎是這些.... 這一些東西就可以互打一個晚上

IMG_1500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