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生產已經夠緊張了, 沒想到還蠻戲劇性的.


我的預產期是 2008/1/27, 但醫生問我要不要提早催生, 他說小孩夠大了, 可以要他出來了. 我看我週遭的朋友小孩都會提早兩個星期出生, 為什麼我的都還沒動靜, 所以我就依醫生說 1/25 去醫院報到.


沒想到, 催生兩天, 一點反應也沒有打了兩天點滴, 玩了兩天電動, 老公還陪我睡了兩天醫院很硬的椅子床(辛苦你了), 最後我卻被醫生請回家繼續待產


後來才從護士口中得知, 原來我主治醫生是要出國五天, 所以他要我提早生, 他才能幫我接生(昏倒)   算了, 白挨了三針(因為血抽不出來), 回家後又等了三天, 還是沒動靜...  我實在沒耐心了, 肚子真的很重, 所以最後在家人支持下, 在 1/30  又去醫院準備催生.


一樣的情況, 打了一天電動, 吊了一天的點滴, 還是沒感覺, 我想我已經有抗藥性了. 我住院前已經跟醫生說, 若再催一天還是沒反應, 我就打算一早剖腹生產, 不想等了!!  沒想到隔天早上九點醫生來, 被他知道我吃了早餐, 竟說剖腹要空腹, 所以還要等七個小時後才能生…  挖勒, 算算也要等到下午五點, 我說 "好吧, 就五點生"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