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幾天我去托嬰中心接小虎時, 老師跟我說小虎很會翻也很會小爬, 剛剛一不注意他就翻到床下了,


他去把他抓出來時候頭有點撞到... = =  這... 沒關係, 誰叫他皮.

 

 

(這是托嬰部房間照片, 我想現在床下應該是沒放東西, 才滾的進去吧...)



 

 

 

其實在家裡小虎也是, 我常在廚房弄東西, 一瞬間他就不知道滾到哪裡了...

有照片為證...




(通常回家時候, 我都會把他放在墊子上讓他自己玩)


 


(沒多久就會翻成趴狀)


 


(才一轉眼... 我實在不知道他怎麼移動到餐桌下!!!)



 


(開始往後退...)


 


(因為他只會轉方向跟後退, 結果困在椅子下哭著求救)


 


 


翻滾就算了, 隔天他竟然拆了玩具墊...

 

 

(不知怎麼翻的, 腳竟然卡住)


 

 

(沒多久我從房間出來竟然看到下面畫面)


 

 

(問他為什麼要拆了玩具墊, 還給我裝沒事...)


 

 

 

現在這些畫面不定期的上演中... 我每隔一兩分鐘就要瞄一下小虎在做什麼...

我可不希望哪天他玩到受傷了.  恐勒 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