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完成了跳跳虎拼圖後, 想起我之前做的串珠...


懷孕的時候可能女性赫爾蒙作祟, 我竟然愛上的串珠... 當時公司成立了串珠社團, 我看我同事做了一隻招財蛙, 實在漂亮又可愛. 她說若我要學做招財蛙, 要先從最基本的做起.  於是我的第一隻 - 雪納瑞狗狗 就這樣誕生了~



(我的第一個串珠作品)


 


(側面照)



 


(招財蛙終於在多個作品後誕生)


 


(側面照)



 


中間還做了很多作品, 但全都送人了... 最可愛的紅貴賓也送給了好朋友當生日禮物.  改天請他照幾張照片讓我留做紀念, 畢竟生產後赫爾蒙又沒了, 串珠材料包被我遺忘在角落... 


現在, 我打算來學做羊毛氈. 沒聽過的人一定覺得這是什麼? 羊毛??  嘿嘿... 等我學會後, 再放上來給大家看.  本來今天要去上我第一堂課, 可是... 小虎生病住院了...嗚~  所以我取消了課程在醫院照顧小虎.


小虎真的很可憐... 現在躺在病床上睡覺.  等我有空再來 update 小虎的近況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