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最近天氣又熱了起來, 家裡蚊子變多了, 前幾天小虎手背上被咬了一小包, 小小手背腫的跟拳頭一樣大 = =   他之前就發生過,  去年夏天從幼稚園回來, 兩隻腳被咬了十幾包, 每包都腫的跟什麼似的, 慘不忍睹. 擦一般蚊蟲藥膏沒用, 醫生說小虎皮膚比較敏感, 給了我一條皮膚藥膏, 說只要一開始被咬就馬上擦, 就不會腫了.


 


沒想到前天幼稚園老師打電話給我, 說小虎午睡起來耳朵腫起來了, 他也不知道是不是被蚊蟲咬(可能沒看過這樣的例子吧), 還很緊張跟我說要不要去看醫生. 當時我就想耳朵腫起來?? 應該不是很嚴重吧... 


沒想到去接小虎ㄧ看到, 我笑出來了 (我真壞  噗~) 小虎耳朵腫的跟小猴子耳朵一樣, 變成孫悟空啦~~ 但只有一邊, 所以耳朵一大一小, 還是很可愛啦!! ㄎㄎ 


我回家就拿出當時買的藥膏給他擦, 果然隔天睡覺起來就消腫一半了.  今天已經完全好了.



 


(從後面照的大耳朵)



 


(側面照)


 


(正面照 , 結果耳朵一大一小)



 


我小妹的體質也是, 只要被毒蚊子一咬, 都腫的跟拳頭一樣大. 上次她小腿被咬, 小腿上兩個碗公大的紅腫, 看到覺得超噁心的... 好慘. 沒想到小虎跟他一樣, 我看之後藥膏要多準備幾條了


 


現在小虎額頭上還有三小包, 腿上兩包, 變成硬硬紅紅小水痘一樣. 我也不知道能幫他什麼, 只能拿電蚊拍拼命殺蚊子了...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