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終於...懶惰的小虎媽要來跟大家分享小虎寫真了~


九月底我表妹跟他男友帶著相機說要來幫小虎照相, 他們熱愛攝影, 我表妹想要幫小虎好好拍些照片 (可能看不下去我拍的了吧... = =)   很感謝他們, 幫小虎拍了一堆很漂亮的照片, 地點在天母運動公園


 


先來張合照



 


天母運動公園很多兒童遊戲區, 有溜冰場, 四大個溜滑梯區, 還有沙堆, 當然少不了盪鞦韆跟翹翹板. 沙堆我還沒有心裡準備讓小虎玩, 想到他會玩到全身都是泥土, 我就退步呀~~~


害羞的小虎第一步竟是衝到溜滑梯下面念數字跟認圖型~



 


不害羞後就開始他的強項, 爬溜滑梯...



 


紅色溜滑梯太沒刺激感了, 看小虎還要用腳滑才滑的下來, 沒想到我寶貝長大了, 就帶他往大朋友的遊戲區走去


看~ 這種溜滑梯他玩的多開心呀~~



 


小虎一玩到這區, 開心到不行, 滑下來都不給我牽, 自己就往樓梯那邊去, 下面是我用手機拍的, 才看的出來他是怎麼跟大小朋友乖乖排隊滑溜梯~~



 


這張表情好可愛, 他在偷看什麼呢....


 


蹺蹺板... 可惜小朋友都不玩, 只好我陪小虎, 真怕我坐壞蹺蹺板哩...


 


來看小虎單手玩單槓!!!   帥氣的陽光小子....


 


小虎笑聲沒停過, 他真的很 high ~



 


其實背後累的可是我這老媽子.... (有圖為證)



 


我發現小孩好像沒有什麼玩會累的時候, 小虎會停下來還不是看到我表妹在吃東西~~  結果整包零食都給小虎一人獨享了....




結果那天下午相處下來, 小虎到現在都還會問品華阿姨呢? 驢子叔叔呢? 


果然我表妹大勝, 才半天的時間, 就快擠掉我妹跟阿逼的位子~


阿姨~  下次再來找小虎玩呀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