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虎滿六歲了~ 六歲的他到哪裡都要付費了!!!

坐公車坐捷運要錢了, 餐廳吃飯有些看年紀的也要收費了, 許多飯店門票他也算是個要計費的人.

我告訴小虎, 你長大了, 不能再跟我說為什麼弟弟就可以我就不行?

為什麼你都原諒弟弟卻都會罵我? 為什麼什麼都要我自己弄?

因為你六歲了!! 是個大哥哥了….. 不要跟你三歲的弟弟比好嗎!~ 

 

這次生日小虎剛好落在初一, 過年前一個星期日和曾祖母一起過生日, 一起吹蠟燭.

除夕圍爐我婆婆買了一個蛋糕, 全家唱了生日快樂, 還收到了他喜愛的故事書禮物(謝謝叔叔嬸嬸, 他和弟弟都聽得津津有味)

小阿姨送了一個包包給他, 我說以後出門你自己揹自己的包包, 上學就當書包.

爺爺奶奶帶他去國父紀念館抓了一隻小烏龜送他….他很開心有了小寵物 (但最近好冷烏龜都在冬眠, 無法玩耍)

 

除夕夜慶生...弟弟搶著吹蠟燭, 所以又點了一次讓小虎吹 XD

IMG_1417  

 

和曾祖母一起提前過生日, 一個90大壽, 一個6歲....

IMG_2964  

 

於國父紀念館抓到一隻烏龜

L1000067

 

這次黃色小鴨高雄/桃園/基隆展覽, 我都沒想帶小孩去湊熱鬧.... 但我們卻也與小鴨拍過相了~~ ㄎㄎ

去大溪某家庭園餐廳, 那邊門口放了一隻中型的黃色小鴨~ 很可愛, 還可以近距離摸他拍照, 真優!

隔天弟弟去幼稚園假日分享, 就說他有去看黃色小鴨, 還強調"不是基隆的黃色小鴨喔~~"  XD

 

愛作怪的小虎...照相表情永遠搞怪

IMG_1385  

 

但弟弟就愛學哥哥, 連拍照搞怪都要學... 所以現在阿財也一堆怪表情了....= =

(於貓空纜車)

IMG_1223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